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全市人口变动调查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28日,常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人口变动调查业务培训会议,各辖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调查小区所在镇(街道)业务骨干、调查指导员和调查员近200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口变动调查工作培训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2018年调查任务,对人口变动调查方案、调查指标、摸底登记、质量控制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对数据管理平台和数据终端PDA操作进行了培训和现场演示,并对调查员和指导员进行现场考试,检验了培训效果,此外培训会还组织辖市(区)开展业务讨论,为与会人员分析了人口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及调查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希望。

省统计局人口和就业处处长程建南参加会议并作动员。程建南充分肯定了常州市的人口统计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钱同春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人口变动调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二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人口变动调查的组织实施;三是规范操作,严格管控人口变动调查的数据质量;四是紧密联系,主动协调,全力完成人口变动调查工作的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