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经普办精心组织清查阶段单位编码与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四经普清查期间编码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省经普办《江苏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编码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常州市经普办专门成立常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编码审核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并发文要求各辖市(区)经普办相应成立编码审核小组,与相关人员对应挂钩,同时上报各地编码审核工作组织方式及时间节点等,市经普办按联系人制度将对口深入基层一线检查指导编码、审核、验收工作。

9月29日,市经普办召开编码业务培训会议,方案实施组、业务管理组及市统计局相关业务人员30人参加培训。会上,经普办对前期单位清查比对系统部门数据比对、清查底册生成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就操作与使用进行了线上讲解,重点演示了清查阶段的编码审核操作与查询方法,进一步明确了审核标准和工作要求。同时,与会人员就操作实践和系统程序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讨论交流,经普办给予一一解答。

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庄小涛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编码工作是四经普清查阶段的重要一环,编码工作质量将影响到全市各地区、各行业经济结构和总量的正确反映,相关专业责任人和业务人员要高度重视,主要做到两个坚持:一要坚持有效沟通、及时对接。各专业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扎实做好本专业相关单位的编码、审核及验收工作;二要坚持技术问题,制度弥补。通过更加规范的工作制度和操作程序,避免或减少各类问题的发生,促进编码工作及时高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