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圆满完成新服务企业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省统计局《关于做好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准确反映我市“三新”服务业企业发展状况,市统计局围绕三大举措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规模以上服务业新服务企业认定。

一是强化学习,掌握标准。市统计局与各辖市(区)统计局认真组织学习研究《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统计分类(2018)》标准、新服务分类方案及说明,掌握分类界定标准及依据,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二是加强指导,有序推进。由于新服务分类涉及行业面广、企业数量多、认定难度大、确认时间要求紧,市统计局加强对各辖市(区)统计局认定工作的业务指导,及时解答辖市(区)统计局认定过程中反馈的问题,保证了认定工作顺利推进。

三是认真审核,确保质量。市统计局遵循不重不漏原则对各辖市(区)统计局上报的认定结果进行逐家审核,核对新服务企业6位行业小类代码的准确性,对认定比较困难的企业进行了重点复审,确保规模以上新服务企业认定数据全面、准确、客观。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