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开展四经普单位清查督查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有序进行,为全面掌握清查进程,切实了解实情,协调解决问题,市统计局局长、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庄小涛带领督查组于9月19日起奔赴各辖市(区),深入镇(街道)经普办、企业一线督查调研单位清查工作,慰问基层普查员。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现场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各镇(街道)普查机构、人员配备、经费物资、办公场所等落实情况,及时发现单位清查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认真听取基层一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客观问题,主动协调解决困难,并跟随普查员走进入户清查工作一线,结合实际答疑解惑,现场指导清查登记。

庄小涛在督查中强调,单位清查是四经普工作的重要环节,时间紧、任务重,各辖市(区)、镇(街道)要务必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动员,注重业务指导,及时跟进督查,既要保证时间上按时完成,也要做到数量上一户不漏,更要确保质量上规范有效,为四经普正式登记打下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