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四经普业务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常州市召开四经普业务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市经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杨敏主持,市、辖市(区)经普办业务主任和业务骨干30人参加。

会上,市经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钱同春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钱同春认为前阶段的四经普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开局良好、推进有序,并希望各级普查机构和人员再接再厉,继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单位清查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辖市(区)对经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就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困难进行了现场讨论和深入交流,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市经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杨敏对各地有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提出建议性解决方案。杨敏详细传达了省经普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结合全市经普工作进度,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明确和部署,并进一步提出了“五跟踪”工作建议,即:跟踪进度,及时指导纠错;跟踪数据,围绕重点决策;跟踪问题,明确处理意见;跟踪服务,切实保障到位;跟踪质量,快速跟进审核,以全面提高单位清查工作质量。

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庄小涛到会并讲话,庄小涛对各辖市(区)经普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级经普办领导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协调、加强督导,具体做好“三个一遍”,一是各级经普机构要将经普工作向本级党政领导汇报一遍;二是各级经普办领导要到所属基层普查一线走访一遍;三是各级经普业务部门要对单位清查工作质量全面抽查一遍,确保四经普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序、高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