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全面完成四经普普查区划分及绘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根据省普查办关于普查区划分及电子地图绘制工作要求,常州市普查办紧抓时间节点,多措并举、高效优效地完成了普查区划分及电子地图绘制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市普查办高度重视电子地图的绘制工作,专门召开专题会议,全力组织经普骨干人员做好对全市地图绘制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向上做好衔接,向下做好指导,为地图绘制提供相应条件,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地图绘制工作。

二是实地走访,核实边界。集中辖市(区)、镇(街道)、村(居)委会熟悉地理位置人员,实地走访,及时沟通,认真核对普查区边界的准确性,严格按照普查方案要求,做到不重不漏、边界清晰,不交叉、不间断。

三是共同核对,确保正确。市、县、镇(街道)三级普查绘图人员在实地勘察后,对地图绘制不清晰的界线,进行共同核对。各辖市还集中相关人员对纸质地图进行电子化处理,并进行层层上报和审核,确保普查区及普查小区边界的正确。

目前,全市61个镇(街道)边界、1062个普查区边界已经全部完成确认,并已完成全市1535个普查小区地图的绘制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