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经普办主任会议推进四经普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2日,常州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专题研讨四经普业务工作。会议通报了全市四经普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各个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各辖市(区)详细汇报了本地区经普工作开展进度,并就工作落实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矛盾进行了整理分析和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市经普办副主任杨敏对各辖市(区)提出的问题和疑惑给予逐个分析和解答,并对有关工作现场确定解决方案,即时安排落实,强化工作效率。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庄小涛参加会议并讲话,庄小涛从宏观上分析了全市总体经济运行形势,并通报了市主要领导对经济工作的最新指示,进一步阐述了四经普工作开展的指导思想,对四经普工作的组织实施提出明确的责任要求。庄小涛指出,各辖市(区)要以四经普为载体,加强队伍锻炼,提升业务技能,打牢统计基础,要切实把党的建设抓好,严格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牢,认真把干部队伍建设抓强,着力把统计规范化建设抓实,全面提升统计能力,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统计服务。

会议由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副主任钱同春主持,各辖市(区)经普办主任、副主任及市经普办有关人员共30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