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四经普单位清查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8-2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2-23日,常州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会上,市经普办业务人员就此次经济普查方案、普查单位划分、单位清查办法、“两员”管理、普查员入户技巧和相关表格填写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随后开展分组讨论和交流,及时收集问题和意见,现场集中答疑和释难,力争高质量完成单位清查工作。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庄小涛参加会议并作动员。庄小涛在讲话中指出,单位清查是经济普查登记的基础,是全面掌握普查对象总体、界定普查报表填报范围、确保普查顺利实施、保证普查数据质量的重要环节。同时,各级经普机构和全体普查人员应当清醒认识到此次单位清查面临清查范围广、工作难度大、完成时间紧三大现实挑战,在实践操作中要牢牢把握建好清查底册、绘准小区边界、抓好“两员”培训、规范清查流程、从严控制质量五个关键环节。庄小涛强调,单位清查是经济普查实战阶段的第一场战役,各级普查机构和人员务必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合力攻坚,重点做好领导靠前指挥、部门通力协作、宣传到边到点、督查精准到位四项组织保障,统筹兼顾,科学组织,克服困难,提高效率,确保单位清查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由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钱同春主持,各辖市(区)经普办主任、副主任和单位清查业务人员以及市经普办相关人员90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