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民调中心完成2018年上半年溧阳市职能部门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调查
发布日期:2018-08-1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解2018年溧阳市重大项目推进服务满意度情况,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强化市级机关职能部门服务重大项目的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受溧阳市机关工委委托,常州市社情民意调查与评价中心于6月在溧阳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8年上半年溧阳市职能部门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调查。

本次调查以溧阳市政府年度国民经济发展计划136家重大项目建设(工业及服务业)企业负责人及重大项目所在11个镇区书记、镇长、分管招商引资或项目建设副镇长;常州市作风建设监督员9人;溧阳市四套班子办公室主任、市委督查室主任、市作风办主任、市纪委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等7人为调查对象,最终形成有效调查样本186份。为确保调查内容的客观公正,采用现场访问的调查方式,在溧阳市统计局的大力协助下,调查员亲赴受访单位,受访者独立填写《溧阳市职能部门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测评表》,并现场封存回收。

调查显示,2018年上半年,溧阳市各职能部门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良好,各部门综合评分均在89分以上。本次调查还访问了受访者对被测评单位在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并按部门进行整理汇总。

调查工作现已结束,调查数据及调查报告已反馈给溧阳市机关工委。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