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民调中心完成2018年常州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百姓满意度调查
发布日期:2018-08-1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地“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在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引导消费,不断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享受改革发展成果。同时,进一步了解广大群众对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及主观感受,为构建我市放心消费安全软环境指明方向提供必要的参考依据。受我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委托,常州市社情民意调查与评价中心于近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常州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百姓满意度调查。

本次调查对象为18至70周岁之间居住在常州市范围内的城乡常住居民。为确保调查结果的真实客观,调查采用计算机辅助调查系统开展,并按2017年底各辖市区人口、城乡比例共随机抽取64377个居民形成有效调查样本4000个。调查内容主要涵盖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知晓率、消费环境与维权意识、消费纠纷与处理以及消费者对我市商业企业诚信经营状况和我市公共服务业满意度的评价,同时向受访者征询进一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的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查工作现已结束,调查数据及调查报告已反馈给常州市放心消费办公室。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