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精心筹备确保“四经普”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07-2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市统计局扎实开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7月23日,市统计局专题召开常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筹备工作会议,深入讨论经普办各工作组岗位职责及人员配备。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主持,市统计局经普工作相关成员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杨敏就经普办各工作组岗位设置、工作职责及人员分工计划进行了通报明确和详细说明,与会人员根据计划内容,结合处室和专业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相关调整建议,为下一步经济普查各项工作正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庄小涛在讲话中强调,局经普办全体成员要强化大局观念,坚持“一盘棋”思想,积极统筹经普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注重做好三个方面: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强化责任;二要强化学习,认真做好调研;三要加强沟通,积极密切协同。

会后,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副主任兼综合保障组组长钱同春就常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会议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明确分工,强化职责,并要求全体人员振奋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四经普”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