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参观史侯祠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8-07-1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廉洁自律教育,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7月6日下午,常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局机关党总支部书记钱保生带领一二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前往溧阳埭头镇,参观了史侯祠,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清廉堂”是史侯祠中一处家训文化与廉洁文化相结合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堂内运用图文结合、微缩场景等展示手段,向参观者展现了古代33位史氏为官者清正廉明、勤勉为民的事迹。整个“清廉堂”由一廊两厅组成,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和成果,以及溧阳历史上百名清官廉吏的典故等,告诫后人以史倡廉、尚德尚行。

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讲解,让全体党员在心灵上接受一次净化和洗礼,感受到良好家风对政风、行风和社会风气的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平时工作中,一定要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做到政治上始终坚定、思想上始终清醒、工作上始终务实、作风上始终清廉,不断增强廉洁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守底线,不碰“高压线”,做合格党员,为常州统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