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常州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总结表彰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对在此次农普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通报了获得国家级、省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情况,并对市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金坛区农普办、溧阳市别桥镇农普办、武进区遥观镇农普办王建国、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吴明明和新北孟河镇银河村马巧芬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市农普办钱保生主任对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充分肯定了全市农业普查取得的成绩,认为通过普查,获得了丰富详实的“三农”信息,构建了完善的“三农”统计平台,锻造了高素质的农普队伍。同时,他强调要求各地区要认真总结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取得的宝贵经验,大力弘扬刻苦钻研、严勤细致、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农普精神,进一步加强分析研究,积极推动农普成果有效转化,为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统计支撑。

会议由市农普办副主任李戈主持,各辖市(区)农普查办主任或业务主任、业务骨干,溧阳市、武进区调查队分管领导,农业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以及市农普办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