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的通知》要求,6月21日下午,常州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委通过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专题授课、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党员开展自查等措施,提前部署和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有效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并在广泛征求意见、形成支部自查整改报告的基础上,召开了支委会,专题研究组织生活会方案,讨论修改并通过了自查整改报告,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总支书记钱保生、总统计师杨敏、专职委员周德军等局领导以党员身份参与学习并讨论。钱保生同志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大讨论促进大转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他阐述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提出党员干部要通过大讨论促进观念转变、思路转变、方法转变和作风转变,不断积累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能力素质。支部书记陈邦辉代表支委通报了“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支部查找出的15条问题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和党员身份意识,严控意识形态行为,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把自查整改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的具体举措,体现为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统计改革发展和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