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最新要求,更大力度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6月15日,常州市统计局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报告会,特邀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市委市政府研究室特约研究员、常州城市竞争力研究所所长李卫平教授作专题学习报告。市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李卫平教授理论联系实际,围绕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和发展高质量三个方面对与会同志展开了详细的解读。在思想大解放方面,要求我们答好新时代考卷,继续保持常州发展位列全国、全省前列,同时以系统化思维、现代化示范、一带一路契机来实现常州“六个高质量”发展任务;在改革再出发方面,要求我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总要求,做好顶层设计和地方创新的良好结合,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对标找差“干在先、走在前”;在发展高质量方面,要求我们把握好新时代新阶段的特殊性,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做好新常态下的三大转变、供给侧改革的五大措施以及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三大变革,从而真正实现常州发展的自主规划、良性发展、不断永攀高峰的目标。

报告会后,局党组还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解放思想再发力,统计服务再优化,构建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的大讨论活动主题,局党组成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进行了集中交流讨论。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