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市统计局综合处结合“学习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下午,市统计局综合处结合我市第三个“学习日”活动,围绕“学习新思想,发展高质量”活动主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常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在常州调研时的讲话》、《汪泉同志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以及《江苏发展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洪银兴教授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报告实录(摘要)》等内容。积极围绕高质量发展评价监测、综合统计工作、提升统计服务等实际工作进行交流探讨,谋思路、出创意、话长远。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在以后的工作中,把所学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综合统计服务水平。

分管领导杨薇副局长参加讨论并强调,要深刻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意义,学精学透,明确内涵,通过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综合统计工作方法,优化预警监测手段,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一要统筹做好省级重点监测,尤其要做好常州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工作,强化监测预警,加强跟踪联系,客观反映我市高质量发展水平;二要继续加强信息分析工作,充分发挥信息联络员队伍力量,加强对微观经济调查研究,撰写鲜活的统计信息分析材料,供领导决策参考;三要创新优化统计服务手段,多出统计定制化产品,多出统计服务精品,提高统计服务效能、拓展服务领域,提升统计服务影响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