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社情民意调查与评价中心认真学习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意见》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上周五,市社情民意调查与评价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市委《中共常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有关精神。

在学习会上,所有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常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明确思路,确定举措。民调中心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切实提高民意调查质量,提升管理人员业务素质,与会人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意见。

下一步,民调中心所有人员将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对照市委大讨论活动方案的计划,立足重点工作、中心工作,认真学习、深入调研、扎实推进、确保成效。同时也将学习到的知识、理论、经验活学活用,转化为奋斗的动力。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如何解放思想、发展高质量有了新的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