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修定《2018年统计宣传工作考核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统计宣传工作,提高宣传质量,结合省局加强宣传工作考核意见等文件,近期常州市统计局修定并下发了《常州市统计宣传工作考核实施细则(2018年)》(以下简称《细则》)。

《细则》重点围绕统计宣传活动、网站政务信息报送、统计科研三方面进行考核,目的是调动各辖市区统计宣传工作积极性,通过百分制实行逐项考核。《细则》特别在开展统计宣传活动,包括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专项调查宣传工作等,日常创新及配合工作以及网站政务信息报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考核要求和标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细则》的修定,对新形势下进一步提高辖市(区)局宣传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责任心,更好地适应网络宣传特点,高质量地完成全年统计宣传工作,将发挥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