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农业生产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了解今年我市畜牧业、渔业、设施农业生产变化情况。5月18日,常州市统计局副局长钱保生一行到溧阳市开展农业生产调研,调研组深入溧阳市社渚镇、竹箦镇,与镇农口有关部门、农业企业、农户进行座谈,并实地走访了部分企业和农户。

市局调研组与镇农口部门、企业负责人、农户就近来农村环境整治及市场价格波动等因素对畜牧业、渔业生产的影响进行深入探讨、座谈。详细了解“263”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畜牧业、渔业生产的影响,市场价格波动对畜牧业、渔业养殖场(户)养殖积极性、养殖收益的影响以及生产的计划或想法。同时,调研组实地调研了解乡镇设施农业生产户的生产情况、经营困难、建议要求,并了解了化肥农药使用情况。并听取了当地主管部门对今年畜牧业、渔业生产、设施生产的工作安排与政策扶持、生产引导等相关情况。

溧阳市统计局副局长史立峰、有关镇、村领导人员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