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开展四经普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涉及范围广、参与部门多、业务标准高、工作难度大。常州市统计局提早谋划,针对将要开展的四经普工作,积极到各地区进行走访调研、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地关于四经普工作的筹备情况,详细了解各地经普“三落实”工作进度、PAD设备需求和前期四经普相关课题研究等情况,对经普过程中方案学习、业务培训、两员选聘、单位清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中,常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要求各地要将四经普工作列入2018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要作为统计中心工作来认真抓早抓好,突出重点、聚焦难点、明确目标。他最后强调,四经普工作要政府领导,统计为主;要谋划在先,及时筹备;要加强统筹,协调规范;要有序推进,确保质量。

通过调研,及时了解各地区在做好四经普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意见和建议,为扎实开展四经普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