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镇江市统计局来常交流社情民意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日,镇江市调查局局长王燕文一行三人来常调研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常州市统计局副局长钱同春、民调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钱同春副局长对镇江市统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组织机构、设备采购、软件建设、电话访问和服务外包等问题作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随后,王局长一行现场参观了我市民调电话访问中心。

王燕文局长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提高统计服务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