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圆满完成服务业利润分配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企业利润不仅是经营者经营业绩和管理效能的体现,也是国民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的基础。随着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不断提升,服务业企业利润为本行业或其他行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作用。近期,根据国家、省专业通知要求,常州市局紧扣三环节抓好落实,圆满完成了服务业利润分配调研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快速组织。此次调研任务时间紧,常州市局第一时间转发调研文件,相关人员认真学习调研方案。按照省专业调研任务分配表,筛选出82017年利润总额较大并在相关行业具有一定代表性的企业,积极组织溧阳市、武进区、新北区和钟楼区统计局配合完成调研工作。

二是深入调研,加强指导。通过走访、电话、QQ访问等形式与企业负责人和统计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利润分配情况以及未分配利润的主要去向用途,认真记录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导企业完成利润分配情况表的填报。

三是严格审核,认真总结。专业人员按照审核要求对企业上报的调研表逐家审核,严把调研数据质量关。与此同时,将收集到的数据、材料进行整理分析,根据调研的实际情况撰写了调研报告上报省专业。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