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下大力培训统计执法检查人员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加强统计法治建设,加快培养统计执法检查人才队伍,是今年常州市局部署统计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把这一项工作落到实处,428-29日,常州市局下大力举办统计执法检查培训班。全市统计法治检查人才库的全体人员和法治工作分管领导、法治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设置了《统计法律法规主要条款解读》、《统计执法检查程序讲解》、《工业统计执法检查实务》和《服务业统计执法检查基本技能》四个专题的内容,分别由市局各专业处的处长授课,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对授课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审核和把关。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执法检查人员的法治意识和职责意识,提高了业务技能,拓展了工作思路,坚定了做好统计执法检查的信心和意志,为新情况更好地开展统计执法检查提供了有效的法治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