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全面贯彻全省统计法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及时传达、学习和贯彻全省统计法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常州市统计局于426-27日,召开了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各辖市区统计法治工作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市局工业、服务业、普查、人口等处室负责同志,统计执法骨干人才库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统计局周国强总统计师在全省统计法治工作推进会上作的《提高政治站位  找准精确定位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统计法治工作新局面》的讲话,传达了省局政策法规处周俭司处长在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

各辖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和市局相关处室的同志分别结合本地区、本专业实际情况,对如何开展好统计法治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市局统计法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全年和近期统计法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辖市区及相关专业处室,认真组织、开展好省局部署的代填代报、违规入库和违规文件的专项治理工作,并以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和省市两级“双随机”检查为契机,为全市统计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