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局专题部署建设领域企业投入产出调查
发布日期:2018-04-2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投入产出调查是国家编制投入产出表、进行定性、定量的宏观和微观投入产出分析的重要来源,为确保全市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工作质量,常州局按产业部署工作任务,4月24日上午,建设领域企业投入产出调查工作会议在溧阳召开,负责建筑业、房地产的14家投入产出重点调查单位的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说明了建筑业、房地产报表的调查内容、填报方法和时间安排,重点强调了工作难点和解决办法,并对企业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责任意识,做到三心,即“责任心”、“细心”和“耐心”;二是严控数据质量,确保各指标填报不重不漏,全面真实体现企业经营生产现状;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加强企业内部各部门之间联系,保持与统计机构人员互动,有疑问及时提出,现场建立了企业统计人员投入产出业务QQ群。

会议还进行了统计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与企业人员开展业务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取得了良好效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