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严把“三关”做好小微建筑业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圆满完成建筑业小微企业2018年1季度抽样调查任务,常州统计局投资处高度重视,与常州队做好资料交接,认真把关,顺利完成小微建筑业企业调查工作。

一是做好资料交接关。常州局与调查队多次协商抽样调查工作交接事宜,近期,样本单位一览表、样本群一览表、原始数据、历史记录、历史台账、培训资料、统计分析材料等相关工作文件和工作成果已经打包验收,完成资料交接工作。

二是重视业务培训关。培训会上对常州建筑业小微企业抽样调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采用PPT形式对样本企业人员进行小微建筑业培训布置,认真详细讲解方案、指标、调查注意事项等,对调查工作时间、规范提出了要求,强调数据质量。

三是把好录入审核关。参加完省局3月12日的培训后,时间不足半个月,在调查问卷录入网报平台前,业务人员逐一查看纸质问卷填报是否存在错填漏填的现象,同时对填报内容的逻辑性进行人工审核,确保调查数据真实有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