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江苏省统计局副局长张明一行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准确分析研判今年以来就业形势状况及走势,及时了解就业市场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变化。412-13日,江苏省统计局副局长张明及省局人口处一行来常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溧阳市,召开部门座谈会,与溧阳市人社局、市场监管局、经信局、住建委、统计局等5个部门负责人围绕就业工作及形势、企业登记注册情况、工业经济发展及就业情况、建筑业发展及就业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同时对我市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快经济发展,提高就业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常州市统计局局长庄小涛、溧阳市统计局局长丁红等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