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召开全市贸易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日,常州市局召开全市贸易统计工作会议,各辖市、区局贸易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杨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局贸外处总结了过去一年贸易统计工作,全面部署今年贸易统计任务,对四方面重点作了强调:一要筑牢底线,做好常规工作;二要提前研究、认真谋划,为经济普查做好准备;三要分对象、多层次、全方位、有侧重地深入强化基层贸易统计及企业培训;四要加强调研和信息工作,深入挖掘追踪,把握行业现状和重点热点问题,及时反映商贸流通环节呈现的趋势,更好地服务现代化统计体系建设。

会上,各辖市、区总结交流了贸易统计工作经验和体会,并围绕市局拟定的《常州市贸易统计工作考核实施细则》、《贸易工作制度》以及当前贸易统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行了深入探讨。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