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深入基层调研农业生产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常州市统计局农村处人员一行赴武进区、新北区、 金坛区和溧阳市开展一季度生产情况调研。

市局调研组围绕今年小麦、油菜、蔬菜生产情况、气候条件、病虫害发生和防治等农业生产形势,认真听取了武进区、新北区、 金坛区和溧阳市统计人员、农业技术人员的汇报,并实地查看小麦、油菜、蔬菜等农作物的生长状况,同时与有关农业企业人员、村干部、农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一季度种植业、畜牧业、水产品生产情况和主要农产品价格变动情况,了解农业生产中存在问题。

调研中,调研组人员就搞好农业生产统计与基层农业统计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要求各地基层统计人员树立农业生产统计的质量意识,进一步提高农业统计数据的准确性。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