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9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彭剑锋、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俞坚、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兼第一专项组组长汤勤荣、市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云虹,以及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统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庄小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汤勤荣宣读市委《巡察通知书》。俞坚作巡察任务部署,他指出,巡察工作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强化政治定位,聚焦监督重点,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个方面,通过听取报告、个别谈话、受理来访、调阅台账、召开座谈会、列席重要会议、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开展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巡察。

彭剑锋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巡察组要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认真开展好这次巡察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确保贯彻中央精神不走样、落实省委要求不打折、执行市委部署不变通。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的各项任务。

庄小涛在代表市统计局党组表态时表示,市统计局被列为市委第五轮巡察单位,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局党组和统计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和监督帮助。局党组坚决支持和拥护市委对市统计局开展巡察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全局上下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部署;精心组织部署,全力保障巡察顺利开展;强化整改提升,确保巡察取得切实效果。

会后还对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市统计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2015年以来调离的班子成员,以及各辖市(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