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高质量做好重点货运企业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国家“重点货运企业调查”涉及面进一步拓展,常州市典型运输企业被列入抽样调查范围。为按时保质完成此项新的调查任务,常州市局高度重视,依照上级具体部署与要求,从三方面有序推进工作开展。

一是精选调查样本。按照调查制度,常州市对符合要求的运输企业进行了调研和试验填报,并按省专业样本数量规定,从中精选了有代表性的公路运输和水路运输企业,提交省服务业审核,确定调查样本名单。

二是加强沟通指导。市局服务业处及时部署调查工作和追踪上报情况,与报送报表出现问题的企业及时沟通联系,加强指标解释、关联审核等业务指导,确保全市货运企业调查数据高质量。

三是强化数据审核。重点货运企业调查工作需要导入久其专业程序上报,技术性较强。为顺利完成报表的录入及审核工作,市局服务业处紧扣省货运调查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久其程序的操作步骤及审核条件,做到随报随录,随录随审,确保上报数据质量。

目前,市局服务业处已顺利完成今年首月的调查任务。上报过程中,向部分兄弟市分享了工作中好的经验与做法,最终调查结果得到省专业“报表质量高、数据匹配性强、关联度高”的肯定,实现了重点货运企业报表工作的“开门红”。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