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召开规模以下企业创新调查工作布置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2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统计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局队业务分工调整优化工作的通知》(苏统〔2018〕4号)的相关工作要求, 2月27日上午,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规模以下企业创新调查工作布置培训会,各辖市(区)统计局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统计局规模以下企业创新调查工作布置会的精神,介绍了规模以下企业创新调查局队业务分工优化调整的实施方案,并重点组织学习了《2017年全国规模以下企业创新调查制度说明及实施要点》。

此次会议有效的加深了辖市(区)业务人员对规模以下企业创新调查的认识,对促进局队业务分工的交接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