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召开规模以下工业非目录企业核查表会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8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开展2018年规模以下抽样调查工作,常州市统计局于近期召开规模以下工业非目录企业核查表会审会议,各辖(市)区统计局工业科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邀常州调查队统计监测处孙丹处长,重点讲解了非目录企业核查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全面介绍规下抽样调查的有关知识。另外,会议对各辖(市)区近期上报的非目录企业核查表进行逐一审核,就上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这种一对一、面对面、手把手的交流、学习、对接模式,各辖(市)区工业统计人员明确了非目录企业核查的统计范围、指标、要求等,掌握了非目录核查表上报环节各个细节,为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