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召开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6日,常州市统计局召开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市局领导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谋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出席并讲话。

庄局长首先代表局党组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并就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向各位老同志作了通报。并向大家汇报了2017年常州市统计局首次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统计局联合表彰,被授予“全国统计系统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同时还介绍了2018年将要开展的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计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

最后庄局长强调,局党组会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全力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诚恳希望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局工作,为常州统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老干部们对去年我市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局党组给予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愿全市统计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