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圆满完成营商环境评价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国务院关于营商环境评价调查工作要求,结合全市实际情况,经过全市各级部门的共同努力协作,常州市统计局圆满完成了营商环境评价调查工作,按时将调查结果上报国家统计局。

广泛调研,充分准备。市统计局积极组织开展调研工作,先后与市编办、市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就相关调查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实地走访了解情况,为后期顺利开展营商环境评价调查做好准备。

专题部署,加强培训。常州市政府专题召开了营商环境评价调查部署会议,推进营商环境评价调查工作。会议上对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现场下发了评价工作操作手册,并对工作方案进行了系统培训。相关业务人员深入学习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方案,提高对此次调查工作的认识程度,为调查工作打好基础。

上下协调,通力合作。调查过程中,市统计局横向积极与编办等部门协调沟通,纵向与各辖市区政府办多加联系,各地各部门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按照国家局调查方案要求对上报的调查数据进行了严格审核,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营商环境调查的填报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