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江苏省调查局局长王当龄一行来常慰问调研
发布日期:2018-01-24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3-24日,省调查局局长王当龄、省局工业处处长马俊来常走访慰问基层统计工作人员,并同步开展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调研。常州市统计局局长庄小涛、专职委员周德军陪同调研慰问。

王当龄局长一行先后来到金坛区薛埠镇、指前镇统计站、金坛区统计局和钟楼区邹区镇、新闸街道统计办,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与区统计局领导、镇(街道)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交流统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特征,充分肯定了基层统计站(科、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辛勤工作,衷心感谢地方党政领导对基层统计工作和统计人员的关心支持,并代表省统计局党组给基层统计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座谈交流中,王当龄局长和马俊处长详细询问了金坛区统计局和各基层统计站点承担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在此次局、队工作任务调整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继续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互动讨论交流。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