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庆“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展现统计队伍中军转干部风采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8月1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弘扬优良传统、争创岗位佳绩”军转干部座谈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小涛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市统计局13名军队转业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市统计局副局长钱保生主持。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围坐在一起,回顾了过去难忘的军旅生涯,畅谈曾经的热血时光,总结了转业到地方后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站在新的起点上,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统计新征途上再立新功。

庄小涛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军转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军人特别守纪律、特别讲团结、特别能吃苦,他们用青春和热血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把最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祖国和人民。转业到统计局之后,他们是统计队伍的重要力量,始终保持着军人本色投身于统计事业,不计得失,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在工作中发挥了很大作用,为统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统计干部职工的普遍认同和广泛赞誉。

对今后的工作,庄小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军转干部在政治上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部队好的作风带到工作中;二是在业务上要发挥重要骨干作用,继续努力工作,自加压力,勇挑重担;三是在内部建设上要发挥正向凝聚作用。要严格执行机关管理制度,增强纪律观念,正面引导年轻同志,凝聚机关向心力。自觉接受各种监督,确保个人廉洁自律,永葆军人本色。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