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内容
钟楼区统计局“三步走”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8-01-2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钟楼区统计局根据钟组发〔2018〕1号文件精神,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制定《中共钟楼区统计局党组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一、突出一个主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三大一实干”和“四个过硬建设年”活动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二、查摆“六个方面”问题。要求民主生活会要深入查摆存在问题,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担当精神、转变作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入手,实事求是的查摆问题。

三、做好六个环节的工作。一是领导干部围绕“六个聚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围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三是领导班子要广泛征求意见,重点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准突出问题。四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五是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六是结合民主生活会,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