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组织参加全国贸易统计报表制度布置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0日,常州市局组织参加全国贸易统计报表制度布置视频会议,市局贸易外经处以及城区贸易专业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统计局贸经司市场处详细讲解了贸易统计报表制度的相关指标涵义、统计口径,进一步规范了贸易统计业务流程,重点演示了贸易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数据处理程序。

通过培训,各区、镇(街道)人员对贸易专业的统计指标、统计口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升了统计业务人员软件操作系统的熟练程度,为指导企业准确填报统计报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