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召开全市投入产出调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13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投入产出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市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工作,12月12日,常州召开全市投入产出调查工作会议,各辖(市)区统计局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以及市统计局核算、工业、投资、贸易、服务业专业处室负责人和主要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投入产出调查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介绍了此次调查方案的总体要求和变化情况,并对当前选点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会上,市局对开展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密切注重配合。要注重全市与地区间、专业与专业间的配合,从选点工作开始,通力合作,步调一致,保证调查工作的有序开展。二是要精心进行选点。要根据调查需要,遵循选点的基本原则,切实提高投入产出调查选点工作质量,为正式调查奠定良好的基础。三是要扎实开展培训。各地区、各专业要认真学习,吃透方案,扎实开展下级培训,向基层调查单位耐心讲解调查方案,帮助调查单位准确理解填报要求。四是要加强审核检查。投入产出调查对数据质量要求比较高,且首次在一套表平台上报,在调查中,要全程加强审核,确保调查数据如实反映企业实际情况。

会议最后,各地区以及市局各专业对这次投产工作的调查方案和工作难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