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局召开会议部署人口与就业统计年定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局召开人口与就业统计年定报会议,各辖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相关专业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20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人口与就业年定报会议精神,部署了月度劳动力调查、劳动工资年定报及人口统计年报工作,并对相关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会上,各地还交流了劳资统计、劳动力调查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市调查局局长吴小燕到会就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级责任,发挥好机构作用,确保工作有序进行;二是严格执行调查制度,明确工作标准,做好相关工作;三是强化业务培训,加强检查指导,保证数据质量;四是开展评估推算,加强调查研究,确保数据反映客观实际。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