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三步走严把工业企业入库关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加强对一套表调查单位数据质量的审核,把好入库源头和关口,确保入库企业真实合规,常州市统计局三步走严把工业企业入库关: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通过召开培训会议,及时传达省局对年度和月度工业企业入库审核的相关要求,强调年度入库时间节点,对提供生产经营场地入口的实地照片、生产加工现场的设备照片等新要求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二是精心组织,互审互核。为确保新入库工业企业的质量,常州市统计局开展现场会审,组织六个辖市区工业专业业务骨干对新入库企业的相关纸质材料进行互审互核,对问题企业做到现场沟通、认真梳理、记录备案,并要求在申报时间节点前修正到位。

三是严守标准,二次把关。以相关文件制度为依据,通过名录库管理平台对申报入库企业进行二次核查,重点核查上传材料是否齐全、新旧行业代码界定、报表数据的关联匹配性等问题,确保入库企业符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标准。

截止12月28日,常州市“一套表”新入库工业企业228家。分地区看,武进区111家,新北区48家,金坛区28家,钟楼区17家,溧阳市16家,天宁区8家。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