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中山市统计局来常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23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中山市统计局副局长牛犇一行来常开展课题调研,围绕《中山市经济增长质量与动力研究》课题中涉及的经济结构、产业贡献、供需两侧管理、增长质量效益等主要内容开展了座谈交流。

常州市统计局副局长杨薇、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杨薇对中山市统计局一行来常调研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的产业发展、经济转型、发展优势及短板等情况,相关处室人员围绕课题写作及各自专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中山市统计局课题组一行对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的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有了更丰富、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完成课题写作积累了丰富的素材。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