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顺利完成省级机关绩效管理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
发布日期:2017-11-17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级机关绩效管理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实施方案要求,常州市统计局科学统筹、周密部署开展调查工作。

一是认真做好调查准备工作。积极组织辖市区统计局业务人员参加省级机关绩效管理社会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会议,会后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制订工作计划,明确调查责任人。二是科学指导辖市区开展调查。为确保辖市区高质量完成调查工作,市局总结梳理以往调查工作开展中的有益经验,前期将调查工作中的特别注意事项告知辖市区的业务人员,后期耐心回复解决调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高了各地区的调查效率。三是分批开展市本级调查。把市本级调查分为机关、媒体、老年三个样本组,针对不同性质的调查样本,采取座谈会、集中上门等形式进行问卷录入,通过发放调查纪念品,大大提高了调查支持度和配合度。四是严格做好数据质量控制。严格执行调查实施方案,科学设计调查样本框确保样本分布质量,耐心讲解填报须知减少调查对象主观误差,全程跟踪指导保障辖市区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截止11月15日,常州市共完成调查样本273个,达到省规定样本数,顺利完成了本次调查任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