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基本单位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9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7-8日,常州市召开基本单位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基本单位统计年(定)报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以来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情况,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布置了基本单位和“一套表”调查单位统计报表制度,培训了“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要求、基本单位名录库系统操作和利用“五证合一”部门信息更新名录库的方法。市局钱同春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同春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基本单位名录条线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领会精神,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二是要严格把关,狠抓落实,有效提高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质量;三是要加强联系,通力协作,共同做好“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四是要认清形势,守住底线,不断增强依法依规统计意识。

会议还邀请相关专业处室的业务负责人讲解了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的业务要求,交流讨论了名录库信息管理有关业务工作。

各辖市(区)基本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市局相关专业处室“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业务负责人,普查与基本单位调查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