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中国信息报》整版报道常州统计工作新成绩、新亮点
发布日期:2017-11-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日,《中国信息报》在第六版,用整版的篇幅报道了常州市统计工作的特色亮点,重点反映了常州统计近年来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中国信息报》的整版报道共涉及到常州市统计系统在统计服务、社情民意调查和“统计新干线”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其中,第一篇是“用心下好统计‘三步棋’”,全文3500字左右,从“精益求精下好‘数据服务’这盘棋”、“脚踏实地下好‘预警监测’这盘棋”和“精准深入下好‘分析研究’这盘棋”三方面,讲述了常州市统计局如何顺应统计改革发展机遇,不断创新统计服务方式方法,成功打造具有常州特色的先进统计服务体系。

第二篇是“社情民意:永远的热线”,全文2500字,讲述了常州市社情民意调查与评价中心,近年来主动作为搭建信息沟通桥梁、扩大影响打造调查服务品牌、严控质量调查数据不容篡改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第三篇是“统计新干线”全速前进,全文共2000字左右,讲述了常州市统计系统积极顺应大数据时代、主动探索推进统计生产信息化、规范化和专业化的重要成果。

近年来,常州市统计系统面对新常态、新形势,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提升工作水平,使全市统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大成绩,位列全省同行前列,这次《中国信息报》用整版篇幅报道常州统计的相关工作,既是对过去常州统计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起到了鞭策鼓舞作用。看了报纸的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要顺应新时代,不断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力争使全市统计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