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召开全市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局工业统计年定报会议精神,更好地开展全市工业统计工作,常州市局于11月3日召开了全市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各辖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工业统计专业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工业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对规上工业企业入(退)库审核工作进行了明确。会上,各辖市区就工业统计近期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杨敏总统计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上,他强调目前工业统计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工业统计基础数据质量;二是要审慎推进,认真做好工业数据质量核查工作;三是要把握趋势,客观反映各地工业生产发展态势。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