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全市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6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入户登记是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中心环节,为善始善终做好2017年人口变动调查工作,11月3日,常州市召开全市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会议,交流工作,分析数据,部署下阶段任务,各辖市(区)局人口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地总结交流了前阶段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省市局调查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对当前入户登记和数据质量控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详细分析了各地调查摸底数据,并针对人口调查表中的常住人口、城镇化率等重要指标进行了讲解。

常州调查局局长吴小燕到会就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抓组织协调,确保登记阶段人口调查工作人员专心工作,有充足的时间指导基层;二是抓业务再培训,会后迅速以培训、督导等形成落实会议精神,拾遗补缺做好登记阶段工作;三是加强数据质量控制,做到即报即审,加强比对分析,确保数据准确完整。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