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省检查组来常州检查农村统计数据质量
发布日期:2017-10-3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至26日,以江苏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组成的数据质量检查组来常州开展对我市农村统计数据质量进行抽查,并实地调研粮食生产形势。

检查组听取了金坛区和武进区关于农村统计数据质量、基础工作自查的汇报,实地检查了金坛区朱林镇、直溪镇、武进区礼嘉镇、前黄镇镇级和抽中村的农村统计数据质量、统计基础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搞好我市农村统计基础工作、完善规章制度、样本网点管理、数据采集、数据审核、数据评估、基础台账等情况与基层农村统计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同时,深入样本点实地查看秋粮生产长势,听取农民对今年农业生产情况的看法。

  此次检查组深入我市基层实地检查农村统计调查数据质量和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各级对农村统计工作的重视程度,为进一步规范农村统计调查统计工作、强化基础工作,提高数据质量起到强劲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