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统计动态 统计信息 统计数据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您好!今天是 :
您的位置:首页 >> 统计动态 >> 政务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局召开投资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30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推进投资统计改革工作,尽快落实省局会议相关要求,1027日,常州市局组织召开全市投资统计工作会议,各辖市(区)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投资会议精神,要求各地区正确认识和把握投资统计的新形势;对投资统计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会议最后,各地区对新制度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市调查局局长吴小燕到会并对近期投资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步调一致,稳步推进投资统计改革;二是要领会精神,掌握方法,做好预案,围绕上级要求积极开展工作;三是要结合实际,强化沟通,集中兵力,高质量完成当前三大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统计局
 办公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051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8  苏ICP备05003616号